国际快递
当前位置:ups中国 > 国际快递 >
    

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快递及国际货物空海运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是顺应中国出口国际快件市场变化而诞生兴起的新型快件服务商!为遍及全球的顾客和企业提供涵盖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运作等一系列的全面性国际快递服务。安昊国际快递已在上海经营多年,公司主要业务是国际快递代理!公司有代理多个品牌国际快递线路,主要有EMS、DHL、中速TNT、FEDEX、UPS以及港澳台、东南亚、欧洲、中东专线。UPS到美国,加拿大特价销售中小货低至4折,时效1到2个工作日。以上列出的代理品牌与我司已经合作多年,帐号稳定,价格优惠,服务可靠,深得新老客户的信赖。

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贴心服务:为国际网购买家、留学生、国外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代收货物、免费集中仓储、免费分散发货,包清关派送到门,等一切能做到的免费服务!上海大货可免费上门取件
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专线:首重60续重20元 美国,加拿大,首重:130 续重42元 时效1到2个工作日。澳洲新西兰大货45/KG包邮,更多货物价格详情,请来电咨询!
 

上一篇:上海世博快递,上海发国际快递,ups快递,dhl快递 下一篇:ups快递电话 国际快递电话 香港特快专递 上海国际快递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上海UPS国际快递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信息最终解释权为上海UPS国际快递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