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ups中国 > 新闻中心 >
    

锂电池归属于9类危险物品,超出相应含量会出现特殊处理费用,承运商不允许运输有缺陷、受损和被召回的电池,托运人对合法性和安全运输锂电池负有法律责任。
并不是任意锂电池都是可以被承运商所接受运送,须要贴上标明包裹包含锂电池的贴纸,假如包装受损,应遵循特殊程序。
要附加一份文件,说明包装中包含锂电池,可以承担任意方向1.2米的跌落测试,并不会有受损电池或包装内的电池,并不会移动会造成短路的内容物,也不会释放包装内容物,包裹总质量不超过30公斤(66磅)。
UPS不受理UN3090或UN3480第II部分货件的空运服务。这一些货件一定要是完完全全管制的危险品货件,规定签署UPS危险品合同。
锂电池可寄范围:每一个电池芯不可以超出20wh或是每节电池不能超过100wh
针对安装在设备中的锂电池,假如包裹内有不超过4个电池芯或2节电池,及托运中包括不超过2个安装在设备中的锂电池包裹,则不必采用标记


上一篇:UPS国际快递公布最新发展战略 下一篇:上海UPS快递进口报关需要注意的地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上海UPS国际快递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信息最终解释权为上海UPS国际快递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