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ups中国 > 新闻中心 >
    

第一、超长超重附加费:符合以下任何一条件,UPS将会对每件包裹向客户加收此40RMB/件的附加费1)任何包装在金属的托运容器之物件。
2)任何未有以瓦楞纸完包裹好的圆柱形物件,如圆桶、鼓、提桶或轮胎等。

3)任何最长一边之长度超过122厘米或第二最长边的长度超过76厘米的包裹 4)任何单件货物计费重量超过31公斤。
第二、长度与周长相加超过300厘米(此前是330厘米)则产生超大包裹附加费。大型包裹附加费:360RMB/件,需乘当月燃油附加费:
自2019年5月3日起,大型包裹附加费的起收测标准调整为:
所有UPS渠道,周长超过300CM(原330CM)低于400CM(原419CM)
的将收取大型包裹附加费,UPS便会考虑把这一项包裹视为一项大型包裹。大包裹最低付款重量为40公斤。


上一篇:UPS国际快递公布最新发展战略 下一篇:上海UPS快递进口报关需要注意的地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上海UPS国际快递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信息最终解释权为上海UPS国际快递所有!